最近家人周遭發生了一些事,讓阿母大感生命的無常,於是在上週突然決定要去日本逛街+賞楓,因為月底還有一些要事,所以只能趕在月中出發。


 


"什麼?!月中出發??那不就是一週後嗎??" 我說

 

"對!事不宜遲,妳趕快去訂一訂、安排一下!"阿母答得很輕鬆,完全不知道自助旅行是需要花時間做功課的。

 

 

一時之間有點措鍔,既然阿母要出錢(太好了 真是心想事成,如果工作也這麼順利就好了),我當然就是有事弟子服其勞囉。在阿母一聲令下之後,我火速上網查詢機位及行程,可是由於時間太近,機票超難買的,無法買到滿意的方案,而且就在這短短的5天之內我就變更了至少5個版本的行程,真是搞死我...,雖然沒上班,也是成天坐在電腦前查東查西的,終於一切搞定,就要出發關西賞楓去囉!


 

自從看了《龍馬傳》之後,我就非常想奔去那些歷史景點瞧一瞧,雖然阿母不認識龍馬,對幕末歷史一無所知,但是嘿嘿~~~我硬是要趁機排出幾個重要景點來,順便一償宿願嘛,你說是不是?哈


 


為了怕一行人只有我一頭熱,因此逼迫黃小妹在所剩不多的天數之內看完《龍馬傳》的第三部
(29~44),以便屆時可以和我一起融入幕末情懷


 

黃小妹從一開始被逼迫勉強看了一集之後,立刻整個投入速速在二天之內看完,還直說:「這古裝劇怎麼這麼好看,和我想的都不一樣!」

哼,總算相信我的話,我早說過
NHK大河劇不是蓋的,再次証明《龍馬傳》的確讓人熱血沸騰!


 


N
年沒去日本的我,真的是可以說是久違了,我的日本~~~”,希望這回能夠在不發火的情況下帶團成功!(脾氣差的我每回不免都要小埋怨一下 嘻 )也希望老天爺賞臉給個好天氣吧!讓我瞧瞧那美麗的楓火紅!

arrow
arrow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