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早大畢業以來就和芝慧失去聯絡,雖然我常常會上她的blog關心一下,但是始終沒有浮出水面。Sorry 我一向是低調作風,或許我的確是要熱情一點。

 


芝慧回台工作也好幾個月了,可我還是發懶沒有約見面
….嗯,我是真的要再熱情一點。(檢討中)

 



總算在昨日晚上我們相見啦!



0924 老爺明宮-1




我們天南地北東聊西聊,不論是彼此的近況或是對台灣的看法等等,通通都聊。而且我們還不約而同的都有去看《渭水春風》哩,同時也都為劇中的某一首歌而慷慨激昂!(我是台灣人~我是台灣人~)


 

即便闊別多年,講到這部份我們依舊意氣投合

心中不禁暗想:嘿嘿
~~~心向同一個顏色的果然比較好鬥陣!


 

此外,芝慧還付諸行動獻身台灣,這點真的很支持她,像我只能默默去參加大遊行之類充人數的場面 哈。

 

 


老爺改裝後就沒再去吃它的飲茶,原本期待滿滿,
but晚上的小點選擇實在太少,連我最愛的鳳爪都沒有,這像話嗎?

儘管口味還不錯,但是沒有鳳爪就是不合格!要去吃的請選中午時段。



 


a quickr pickr pos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