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小學同學瓊月的大囍之日。

每次只要和別人提到小學同學怎麼樣或小學同學聚餐之類的,別人無不睜大眼睛面露驚訝狀地說:

這年頭還有小學同學來著!?



是的,不要說我同學太狠還發帖子來炸我,我們還是有保持聯絡的。
而且,說真的,我還蠻開心我們這幾個終於有人要嫁了


不過話說回來,從下面這張合照看來,我們好像並不怎麼熟.....。
(這這這...大家保持距離是怎樣!? 大家看了都笑翻天 連忙再補拍幾張)






瓊月是個心地善良的人,能有好的歸宿是她修來的福氣,
跟著她一起長大的我真的很替她高興。






由於瓊月長年茹素,所以今天的喜宴也是佛心來著~~~來"素"的!

第一次吃素食喜宴,才發現原來素菜也能辦桌,也能做出這麼多的變化,
連生魚片↓都做得出來,幾可亂真,太強了啦~~






和之前那張相比,吃完一輪我們總算熟了   哈
(好啦不鬧了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啦)





祝福瓊月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結婚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