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個人體悟,不喜勿入)

DPP_3382-1


72h kiirtan,去年沒跟到,今年我補上了。

kiirtan一直是我心頭上的摰愛,

我仍記得當我第一次聽到吉他刷下kiirtan合絃的那一刻,內心湧現無與倫比的感動,與內在產生的共鳴讓我忍不住落下了眼淚。

從此,我就愛上了kiirtan,每每聆聽、唱頌完kiirtan,總是能帶給我平靜、喜悅與力量。

像是受傷的心被輕輕安撫、像是慈愛的上天悄悄在耳邊訴說:你並不孤單,

又像是內心的不安庸俗都被洗淨、釋放被現實框住的那個原本的我...,

每個音聲、每段旋律都深深地在心中迴盪著難以言喻的波動,久久不散。



我在清晨歌頌,我在午後歌頌,我在深夜歌頌;

時而輕快,時而激昂,時而柔和;

就這麼簡單地享受宇宙純粹永恆的大愛,感受和巴巴之間的連結。



伴隨著kiirtan的每個步伐,都是虔誠的感謝。

我是何其的幸運,能夠來到巴巴的腳跟前。

這緣份是多久之前就註定好的呢?


一切都是至上最好的安排,

感謝巴巴就在我曾經迷惘困惑的時候出現,帶領我走進另一個天地。

kiirtan是生命的喜悅之泉,將永遠伴我左右。


DPP_3400-1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