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307


既然已知道mimiyo位在多麼偏僻的深山中,所以當然不可能再跑下山用餐,其實也可以借用他們的廚房自己帶東西上去煮,但是我們沒有這麼"古賴"(勤勞),都出來玩了還要自已煮也太歹命了,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都交由民宿為我們準備。


餐廳也是蠻有味道的,處處可見DIY的手作品,由於我們比其他房客早進餐廳,於是自作主張選了張好聽的CD來當晚餐的背景音樂。

DPP_0309




晚餐吃風味餐,挺好吃的,份量很多,算了一下有10道菜外加甜點愛玉一碗,實在是很划算。

吃得很撐,L說這裡物資得來不易,剩太多很不好意思,想想也是,於是又往嘴裡多送了幾口,啊....真是飽死我的一餐啊。

多1

 

 


走回房間的小陽台,這時夕陽餘暉漫延整片天空,一樣的位子,卻是和下午完全不一樣的景緻和氣氛,隨手又拍了一下。

DPP_0320




晚上的民宿,似乎又更安靜了,天空上掛著彎彎明月,抬頭仰望就是滿天星空。

晚餐過後老闆替我們升起了營火,不過我們這群老人不時興青春的營火遊戲(我從以前就不愛團康),那就留給青春的肉體享用吧。

對我們來說,回到房間的小陽台,伴著蟲鳴青蛙聲繼續吃喝聊天還來得比較有趣和輕鬆。

DPP_0324



話說回來,我們已經被晚餐撐到不行,準備的零食根本沒什麼消幾樣,
而且,
到底是上了年紀了,半滴酒都還沒沾,大夥就紛紛不支倒地夢周公去了....(哈)。


↓乾杯乾假的
DPP_0327






第二天早早起床吸好氣排廢氣,雖然這邊看不到日出,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清晨黎明的山色光影,以及遠端的層層雲海。

DPP_0333




↓有藍天白雲襯底還是比較好看

DPP_0340



DPP_0339





早餐過後老闆帶我們去"秘密小徑"探險。

"秘密小徑"就在民宿後方,路徑並不長,算是比較原野的山路,有很多我們城市俗不常見、甚致是沒看過的植物,老闆一一的解釋給我們聽,很有意思,走走停停的,一點都不覺得累。

多2

多3




↓超級迷你的奇異果,小猴子的最愛

多4




↓原來山蘇長這樣!    和我想的都不一樣說.....。

DPP_0346




↓秘密小徑內的竹子品種很多,老闆隨就地取材做了4個竹杯送給我們,沒三兩下工夫就完成了,真是太強了!難怪可以做出那麼多的DIY手工藝品。

DPP_0361




蟬的脫殼   真難想像他是怎麼脫殼而出?怎麼不會弄壞他的殼叻?

DPP_0364





回到民宿後又玩了一下射箭,沒有運動細胞的我,搞了好久終於射出生平的第一支箭,當然是沒射中箭靶啦。

射箭這玩意兒還蠻好玩的,出乎我的預期,如果要把它當作謀生工具的話,好像也是頗有難度,沒有十足地訓練應該是射不中任何獵物吧。

DPP_0373



 

↓要離去前的池塘,明明前一晚都在睡覺沒開花的睡蓮,白天卻綻放的如此美麗,朵朵都開花呢。

DPP_0368

DPP_0370



短短的一泊二食秘密遊,發生了許多趣事,這些都將成為我們一行人日後珍貴的回憶及笑話。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我的每一次旅行都有點不一樣,不論是行程上或是玩法上,總覺得有點改變才更有樂趣。

這次的寧靜深山小旅行,可說是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我發現原來旅行,也可以是安靜的,而且安靜並不等於無聊。

而熱鬧的玩法,好像愈來愈不吸引我了。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