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真的可以發功!


去年參加斷食營時,曾聽過邱老師的分享,就對老師的博學與謙遜的風範留下深刻的印象,加上許多學員都跟我推荐"自發功",既然這麼多前輩都說好,雖然有點半信半疑,但是想想能知道"自發功"這門功法也是一種機緣吧,因此還是把它列在我的學習名單之上。

這次老師的開課時間我剛好能配合,於是邀了對學習一直很熱中的塔羅葦一起來體驗這所謂開發生命潛能的功法。

原以為我可能會因為意識太強難以放鬆而無法進入氣功態,但沒想到在自我暗示之下,我真的可以發功哩!

在進入氣功態之後,真的感覺到有一股很強的氣與能量,帶著身體做出倒退、旋轉的動作,那能量之強,強到身體無法跟上那快速的牽引,很難形容,我只能說這過程真的太神奇了!這時我才真正相信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自我療癒能量。

相較練功前的緊張不安,結束氣動之後,頓時整個人舒坦起來。

生命的奧妙,得要自己探索才會明瞭體悟。

期待下回上課~NAMASK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