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尋覓台北市哪裡還有好喝的瑪黑茶茶館,於是在網路上搜尋出"杜樂麗法國茶館"這一家!

雖說茶館位居交通位置極佳的延吉街,但是,茶館走低調路線~在B1哪!如果不是特意前來,要我在這條路上走個10次20次我還是不會注意到這家小茶館。

入口大門~一罐罐都是茶唷


店內有各式的茶可以任君挑選,選茶區上有說明,也可以打開茶葉罐來聞香一下。


這次我選了法國藍伯爵,一來是我超喜歡伯爵茶,二來也想試試瑪黑茶所調出來伯爵茶是何等的一個滋味。

不錯不錯,沒讓我失望,除了貫有的順口外,多層次的香氣更是令人心情大好!


除了茶好唱,布朗尼和瑪莉蓮甜點也好吃,氣氛也營造的蠻溫馨舒服的,很適合吃飽飽後來個續攤談心之類的,找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