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其實沒有打算在今年要去巴里島玩的,因為遲遲未能成行的曼谷還是我的第一順位。曼谷啊曼谷,就在我都訂好機票飯店後,舊事重演,又來了紅衫軍鬧場,泰國總理還宣佈曼谷戒嚴,搞得我的曼谷之行又被迫流產了.....。

去年是黃衫軍,今年是紅衫軍,每當我嚷嚷要去曼谷時,就會來個政變事件,真的是很無緣.....不管啦,我一定要去曼谷,今年不成,明年再來!

5/7/2009

坐了5個小時的飛機,約在下午2點半左右抵達度假聖地~巴里島。

一出機場立即感受到南國熱意,雖然我不喜歡華航,但是華航的快速通關服務真的還蠻值得給予肯定。
出關、接機等手續一路通暢,沒有浪費到什麼等待的時間。

在離開機場到市區換了印尼幣之後,頓時成了百萬富翁的我們便請接機人員驅車到烏布的kayumanis villa(kayumanis是印尼話,肉桂的意思)。

天氣很好,晴空萬里,一路上的車子、摩托車來來往往,J說路邊的房子、街道和菲律賓很相像,我也覺得建築物也有點類似,東南亞果然都很像。

烏布在山區,如果說熱鬧的庫塔區的是都市,那烏布就可以說是鄉下了。就在路愈開愈小,路旁還出現公雞踪影的時候,我們到了期待已久的烏布肉桂。

在check in之後,我們的butler便領我們四處走走,了解一下地理環境。烏布肉桂整個villa綠意盎然,安靜又乾淨,馬上我就愛上了這個地方。

來到巴里島,我不想還去住金碧輝煌的度假村,巴里島風中帶有雅緻、自然的調調是我比較中意的。乍看之下會覺得villa很質樸,但是細看一些細節便會感受到肉桂的用心。

既然名為肉桂,所以很多東西都有加入肉桂的味道,舉凡毛巾、肥皂、沐浴用品、筆、紙、餅乾通通都是肉桂味。

我不喜歡肉桂,但是卻喜歡這裡的肉桂味。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肉桂味很清香,聞起來很舒服,讓人可以放鬆忘憂的味道。





每間villa都有個名字,我們住的villa叫bayur,butler說是樹的名字。



除了飲料、水果、餅乾無限供應外,肉桂還有提供免費下午茶,已經餓到不行的話我請butler速速送過來。


check in當天還有30min的免費按摩,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按摩,因為我超怕癢的。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在按摩前鄭重地囑咐按摩師輕一點~再輕一點。

好在按摩師手下留情,加上在大自然開闊的氛圍之下,沒有搞到癢到笑場的局面,也讓我第一次覺得按摩是件舒服的事。

晚餐到Nuri's Warung吃豬肋排,是傳說中到烏布必吃的餐廳之一,又香又嫩又便宜(想到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度假的行程一定不能少的BBQ+BEER,就在第一天的晚上給finish!

回到villa休息片刻後,洗了個美妙的露天淋浴(抬頭還有滿天的星星和彎彎的月亮),又加上玫瑰花瓣浴,這才心滿意足地爬上公主床,結束在巴里島的第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