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游壽司在台北算是還蠻廣為人知的

生意一直很好  高朋滿座的

又續開了二店、三店(涮涮鍋)



這種個人店通常都沒幾個位子

早早就要預約(台北現在好像去哪裡都要預約才行  沒預約都吃不到)

晚上二轉  5點半和7點半

中午也有二轉  12點和1點

看吧台後方牆壁黑板掛著中午定食的menu   (有散壽司定食耶)

感覺中午價位比較平易近人

下次再來試試   



二店都是吧內位子  阿爸說比一店舒適

開胃小菜  醃蘿蔔、薑片都可以再續

現磨的山葵大家都喜歡~ 

還有一個炸牛蒡絲手捲也不錯(感覺是先給你墊一下胃用的)

2





我沒吃的

3





馬上忘記魚名~~果然不能當美食家

(吃壽司店真的很容易忘記魚名和忘記拍照...冏)

4





超大顆干貝  沒吃過這樣組合法

5





每一個端到面前的生魚片壽司其實都已調味過了  不需要醬油的存在

6





這樣的竹筴魚作法比一般的有意思

加入紫蘇別有一番風味

7





切工很美

16





又忘了魚名

8





我沒吃的超肥美牡丹蝦  另外還有烤蝦頭(沒照到)

9





常見的鮭魚  不過食材鮮美+超長魚片就很吸引人

10





我的最愛~~緣側   入口即化

11





超厚蛋捲

12





吃到快差不多的時候   師傳會問是否還吃得下?有沒什麼想吃的? 

我馬上點頭回話~~海膽還沒吃啊(哈)

↓多到快滿出來的海膽

13





超好喝味噌魚湯

14




ending~~自製黑芝麻冰淇淋

這個普普  雖然芝麻濃郁 但是結構有點鬆散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15

a quickr pickr post

店家提供的每人平均價位1500~1700元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