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是在下午造訪新天地

3月初的上海天氣冷到不像話

怎麼覺得比合掌村還要冷!?

反正也沒有要特別逛什麼買什麼

還是躲到室內取暖比較實際



依舊拿出我的隨身精準日雜

來預選蛋糕店喝下午茶

剛好在新天地的北側入口就有一家義大利米蘭來的蛋糕店-COVA


2




COVA這家店的外部還蠻歐風的

也有我喜歡的露天座位

不過快要冷死的我  這時候並不想要坐外面
 

3




店內空間不大  擠滿了桌、椅、人

相對之下   戶外座位可能還比較舒適

不過實在太冷人----------作罷!


4




歐式風情的茶器
5



↓人氣商品-MANGO CREAM

每一CUT要價85RMB   貴鬆鬆啊~~~~

因為材料好像都是從米蘭進口來的   

再加上手工製作   才會貴成這樣

7




好在口感還蠻細緻的   也合我的口味

有真材實料的感覺(不是那種用一些奇怪元素組成的假蛋糕)  

8




↓另一種是蒙布朗口味的   也不錯啦  

9





主觀意識下  人氣商品MANGO CREAM還是勝出

10




桌子超小  盤子超大

不能很優雅地TEAM TIME設計

6




東西雖然不錯吃  不過悠閒的氣氛倒是沒有

阿陸仔的大嗓門逼得我不想久坐

可惜啊~~~



晚上的新天地雖然有氣氛  不過都拍不起來~~~

白天來比較好  還可以拍一些有的沒的


11





這家好多老外  下次再來吃吃看
12





也有聽歌的Brown Sugar    應該是台灣人來開的吧
14





可愛銅像背後也有一家看起來質感頗佳的餐廳

有機會的話下回再來
13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