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管慕夏在西洋美術史上並未具有崇高的地位,

但不可否認的,他的確是一位享譽國際的藝術家。

了開啟商業設計的風潮,也是百年前文創美學的始祖。

即便是百年後的今天,他的設計製成印刷物、食品包裝還是非常地吸引人。


經典果然就是經典,經得起時間的瘁鍊。


晚期的慕夏畫作風格轉而關懷宗教與哲學議題,致力為苦難的祖國、斯拉夫民族而創作。

不過我還是喜愛他早期成名的唯美浪漫風!

每幅作品都利用繁複的裝飾與細膩的描繪,把女性柔美的特質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幅一整個和今年流行的波西米亞風非常搭,是不是覺得很眼熟,曾經在雜誌、網路上也看過類似的衣服呢!?

2



↓這幅替當時的「女神莎拉」所設計的劇場廣告-茶花女,也好美喔~~~

3




我最喜歡的是這幅「黃道十二宮」(我手指的是我的水瓶星座)

優雅高貴的神韻、飄逸的長捲髮、波西米亞裝飾(我好愛波西米亞風),美麗極了!

4




心情愉快地欣賞完一場唯美的饗宴,

但萬萬沒想到最後竟來個土氣的結尾。



由於我們買的是預售票,可以獲贈小贈品。

離去時到櫃台換拿,得到得卻是令人傻眼的阿土包啊↓

5


我想不透製作廠商是哪根筋壞掉,怎麼能做出這種阿土包!

還不如直接發個直接印有"慕夏"英文字眼的購物袋算了,做工又比這書包式來得易做。

是說喜歡浪漫唯美而來看展的人怎麼會想拿這個包出門叻?

我真不懂。


a quickr pickr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