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是當今全球最大的化妝品集團,而台灣萊雅是敝公司的租戶之一,所以我們每年都可以趁地主之名參加他們辦的family sale


今年的sale的品牌比較多,專櫃品牌、開架品牌、專業美髮品牌及醫學美容品牌都有,不像之前只有lancome、植村秀和碧兒泉沒啥好買,整體折數約在市售價的3-5折,還蠻有誠意的。而且這次還開放給我們員工先行選購。


~Oh~yeah!
能在上班時間大方的血拼真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情啊!


我其實很少用L'oreal家的化妝品,所以原本沒預計要添購什麼來囤積,但是一看會場上有KERASTASEREDKEN時,馬上先拿下對我來說一直遙不可及絲光髮浴和髮膜、希望它能讓我的頭髮乖巧一點囉。




Anyway
,我這次的戰利品如下 ~
  
ps  REDKEN的絲絨凍真有給它絲絨,可以吹出美容院的效果



這次還有不織布提袋,還不賴~




特賣會總會讓女人心情激昂亢奮,一整天只見女同事們到處走動勘察別人的戰績,此起彼落的討論聲源源不絕,

"啊 ~怎麼有這個?我怎麼沒看到!"
"這個好用,我之前...." 
"真的!?那我待會要再衝進去!"
"這個不知道好不好用....?"
"沒關係啦,這麼便宜,買了再說,不好用就算了。"

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而且化妝品特賣會往往都會讓全公司不分男女從上到下都來參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