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動物,也害怕動物,會去看”獅子王”的確不太像是我的風格。


但是因為考量到近期內不會再造訪音樂劇的聖地-倫敦或紐約,所以儘管票價貴了點,還是買了票來一下第三次的音樂劇體驗。

黑人演員的歌聲穿透力實在震撼了,加上別具巧思的服裝(面具最值得我讚賞)、場佈和不間斷地鼓聲,營造出大草原的原始氣息。不過受限於場地,很多場景都需要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像是假想一大片壯闊的景緻或是一大群動物奔騰的模樣…此時discovery的影像便自動地閃入我的腦海。原本以為小孩會很多(因為這本是一齣給小朋友看的音樂劇),沒想到坐前面的媽媽居然比她小孩還要high還要enjoy。



比較起來,還是覺得”歌劇魅影”最讚!真所謂經典中的經典!佈景機關之多就不用提了,光是那盞水晶吊燈就足以讓人印象深刻。此外,就故事內容上也比較有深度和廣度,反應在戲劇效果上也相對有張力。如果有機會能親眼看一場莎姐(莎拉布萊曼)演的”歌劇魅影”應該就不用再看別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