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明明演唱會已經過了2個多禮拜

但內心還是回味不已

記得看完演唱會後的週一上班日

有去看演唱會的同事都紛紛直呼~太好看了!我戀愛了!!

看來  在演唱會激情催化之下

每個人的阿花少女魂都跑出來了(偷笑)

-------------------------------------------------------------------------

盼了好久好久

MASHA終於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原本在2011年就可以相見的

因為311大地震的關係而取消

這一事在演唱會的一開頭就破題了

當字幕落下"因為你們願意等我,2014年終於這天到來時..."

相信很多人心頭都湧上一股暖流

 

MASHA出道已歷24年

在他出道沒多久我就注意到他了

那時候還成天忙剪報買日雜什麼的 

單純就是覺得他很帥  理想中的白馬王子

直到後來才逐漸發現MASHA還真是一位有才華的藝人

不論是演員、歌手、甚致是DJ、攝影師

都詮釋地相當出色  完美極了

 

事隔多年  歲月似乎沒有在他臉上寫下太多痕跡

被媒體封為"不老男神" 可是一點也不為過

猜測他應該也是嚴以律己愛自己的那一型(~離題 哈)

話說默默關注他這麼久  

他的每一部劇  從<一個屋簷下>之後的我都有follow

像是近期的古裝大河劇-坂本龍馬 、伽利略系列和電影<そして父になる>

 

但對於他的歌曲卻沒怎麼在follow

整場演唱會下來只會唱"It's only love"和"桜坂"二首....(汗顏)

僅管如此  現場功力絕佳的MASHA

好幾次被他深情的演唱所打動

(友人本來不是他的粉絲  結果聽完演唱會就愛上他了)

破曉那首中段居然還唱了中文版 (好驚喜)

演唱會中也透過影片及歌曲等向粉絲說明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包括他熱愛吉他甚致為吉他寫了首歌

他對生命歷史的反省以及對故鄉的依戀

 

加上為歌迷們準備的中控螢光棒、頻頻和歌迷互動、感謝台灣...等等

毫無疑問的是一場外國歌手在台灣誠意十足的演唱會

 

等待   是值得的

 

在MASHA演唱"It's only love"時  感觸特別深

這一首算是他的初道成名曲

那時我才高中  完全不懂日文

而現在  坐在台前  我完全聽得懂他的話他的歌

這些日子他堅持著他的音樂創作之路

我也在因緣際會下學了日文、持續地觀看他的戲劇演出

突然覺得能在這樣的時空下相見

有種說不清楚、好奇妙的感覺啊

眼前不到100公尺的MASHA是這麼地近又遙遠

眼前不到100公尺的距離竟然承載著如此微妙的濃縮時光

而他永遠不會知道

每個粉絲和舞台上的他之間的每一種情緒

只得由每個粉絲細細獨享

 

希望MASHA還能再來台灣開唱

為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