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宮原眼科自開幕以來就被媒體與網友大量報導

其結合歷史古蹟、傳統糕點、台灣元素設計等賣點而聲名大噪

恰巧這幾項元素都是我很有興趣的題材

一直很想抽空來看看

★宮原眼科的由來請參考這裡



到了現場  不得了  排隊買冰的人龍排得有夠長

第一次看到吃冰要排這麼長的隊伍(太驚人了)

19



這裡的吃冰方式也有一點特別

就是選完冰後還可以選配料(免費)

其中也包括<日出>自己的土鳳梨酥、乳酪蛋糕等

這樣的方式雖然新鮮特別   但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還是喜歡單純一點  吃冰就給我冰就好   不要搞得太複雜

21





這次都點水果口味的    荔枝口味的還不錯

反正我不愛冰  吃個ㄎㄧˋ味罷了

22





宮原眼科入口地板有好多螞蟻引導 

「進來  就是甜食的世界」意涵不言而喻

20





排隊時會經過一區賣茶飲的 

商家真有腦袋 

大熱天排到天荒地老的確會有來買一杯的衝動啊

23




買到冰後就衝到店裡吹涼涼

(宮原眼科吃冰是沒有座位的  要自己想辦法)

天啊  店外人龍  店內也是水洩不通

大家都一直在拍照

似乎都店內環境感到很新奇

說真的  難得台灣有如此氣質的糕餅店

24





挑高的空間一整個就很有氣勢

25





屋頂的花紋好美

26





木頭抽屜式櫃檯是我的菜~~~

長久以來就很喜歡像中醫藥櫃的家俱

(以後我家一定要有一個)

27





紅黑白茶罐擺起來好好看 

28





繞了一圈  覺得宮原眼科的包裝設計與展示的結合非常成功

像是這一款作成CD樣式的包裝 

中間挖空露出餅乾的設計讓人一眼就知道裡面內容是什麼

展示方式也如同賣CD的方式 

可以任意旋轉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29





而這一角落則是在賣書

把餅乾外盒作成精裝本的書(還有腰封喔  一點也不馬虎)

直立式的陳列就像是到書店挑一本喜愛的書回家

30





傳統茶飲的復刻版包裝也很讚

31




有的包裝則是融入台灣特色

台灣獼猴摘水果(仙桃?)的意象很討喜

33




下面又是另一種風格

賣的是荷蘭餅

包裝以單色的荷蘭船描繪  加上印有歐式字體的白底緞帶

儘管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又或好不好吃

但就覺得買了看起來挺高檔的  送人很體面

這個包裝加上場景

讓我連想到義大利佛羅倫斯的「Farmaci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它是一家聞名歐洲 開店400年的香水藥妝店 

「到修道院買香水」  和  「到眼科買鳳梨酥」

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哩

34





店內如同在逛書店一般

還有分區指引

32




宮原眼科帶來的想法是

包裝設計真的很重要

即使是傳統糕餅也可以玩出一片天

而且再次証明  結合老屋元素就是一個宣傳話題與票房的保證

35




數大便是美

36





如店舖門口上方寫的

甜食點心  這裡一概俱全

是觀光客買伴手禮的好地方

37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