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全台灣民宿最蓬勃發展的地方應該非花蓮莫屬

也是啦  好山好水、幅員廣大的花蓮若不再發展觀光  還能靠什呢

只要在民宿網上隨便一按

就可以輕鬆挑選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民宿

不過  熱門的終歸就是那幾家

不早點預約還是會撲空的



這次住宿的「葛麗絲莊園」其實並非首選

由於是1個月前才決定成行
 
(請注意~是1個月前就沒有了喔  這年頭真是什麼都要提早預約)

很多享有盛名的民宿早就滿室

只能在口袋名單上不停地向下尋找備選方案

1

2




「葛麗絲莊園」是花蓮比較早期的代表民宿之一

原本很擔心設備會不會因年久而顯得陳舊

不過幸好我是多慮了(要不然我應該會很不開心)

房間整體打理得很舒適 

當然也符合我龜毛的乾淨標準

3

4



浴室與廁所分開(和礁溪老爺一樣)

這樣的規劃很得我心

5




這個小陽台我超愛!最滿意的就是它了

充滿綠意的陽台  讓人感受到悠閒的渡假fu

早上還可以靜坐和做輕瑜伽(我是老人~~)  讚!

15




民宿有提供下午茶~~自家栽種的香草茶和手工小點心

我喜歡天然的香草茶(已被我列為未來待學習課題)  

其清新的香氣彷彿有股魔力

總是能安撫、舒緩不安定的情緒與心靈

6



對我來說  重點不在有沒有免費的下午茶

而是這個享用下午茶的絕佳好位子

(戶外就是比室內愜意啦)

10

7




時序入秋  落羽松展現出不同層次的美色

如詩的畫面 是更有意境了

8




藍天下拍照永遠是最美的

9



放空的好地方

11




擁抱片刻屬於自己的寧靜

12




每一處都足以令人流連忘返 細細品味

13

14

美不勝收的「葛麗絲莊園」

缺點就是早餐太.......太簡單了

選擇少之外  口味亦不佳

(例如炒青菜沒味道、豆漿有焦味....)

就性價比來說  CP值似乎是稍嫌不足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