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接連出差了日本東京二次

雖然公事行程滿檔  但仍不忘把握每個零碎時間留意新鮮事物

其實對於東京  已經有一斷時間沒有update了

一來是每次去總是大失血  沒有一次能夠全身而退

二來則是希望若有出國機會 能多去一些未曾去過的地方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這幾年都沒有去東京溫故知新

有也是因為公出而匆匆一瞥



雖然東京仍是流行時尚之都

美麗的  有趣的  獨有的 好用的東西在在吸引我的目光
(嗯 也逼得我不把錢掏出來不行)

不過愈發覺得我真的不適合這個看似美好實則壓抑的社會

當初早早回來真是明智之舉

東京 還是只適合去遊玩血拼之地  不宜久待
(享樂的久待很好 但工作久待就又是另一回事)

要不然我的心靈可能早已枯竭死亡



ㄎㄎ好像扯遠了(也是有感而發啦)

這次出差因為工作關係看了好多店

關於"CVS"    東京的值與量實在是世界第一

新店型一直不斷推陳出新

像是藥妝融合型個人覺得很棒  可以一次購足 挺方便的

如果台灣也能實現就太好了 


8




店內有兼賣DELI的也不錯

6




學了蛋糕課之後  這次特別關注了一下CVS的甜點

不得了  光是常溫蛋糕就是一整片

5




這幾年一直很火紅的"米粉"(米做的粉  不是那個新竹米粉)

也持續發燒  甚致被開發成零食當成噱頭


7




另外  也到現在東京最話題的晴空塔來瞧瞧

可惜時間不足  無法登塔俯看整個關東大平原



白天的晴空塔

0




夜晚的晴空塔

1




晴空塔真的很熱門  即使是平常日也是人潮洶湧

賣店裡頭滿滿都是人

商店街採仿下町的設計概念  很有意思

每一家店也都很有特色   都有推出晴空塔限定版商品 

總之就是非常好逛!



3

11


這家店雖然後來在羽田機場有看到

不過真的沒有這個晴空塔限定的吸油面紙

不但是我喜歡的和紙材質  吸油後更會出現晴空塔等15種圖案  (好幽默喔 哈)




喜歡東京芭奈奈的  一定要買晴空塔限定的"豹紋版"

真的很可愛  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個人是不愛香蕉口味的任何東西)


2



後來又在212 KITCHEN看到這個幽默馬克杯

既有晴空塔  又有那本"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圖畫書的元素...........買!

4



這次還買到一直很喜歡的"山田詩子"紅茶包

每每看到山田詩子的童趣畫風  總是有種短暫被療癒的感覺

有機會一定要去她的紅茶店品銘一杯

10




這二次路線都是松山-羽田  不但近 也讓我有機會可以逛一下改裝後的羽田

雖然不大  但是改裝後漂亮許多

而且還有沾麵可以吃  YEAH!

上飛機前留下一口東京的好滋味 就像是畫下一個美好句點一般

回味無窮啊 

9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