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ㄎㄎ  日本遊記都還沒寫完....就讓我先來插播一則美食篇吧 )



在家裡賣了天母聯誼會的會員之後

天母聯誼會居然引進國賓飯店來開新餐廳(很嘔  過去十年都沒換過)

雖然是對外開放的餐廳  但是二年多以來一直沒去吃過

上週末看到電視上任爸推薦  想說擇日不如壯期 

隔二天趁著休假就馬上衝來吃了(有時候我也是走行動派的)


趁人還不多時趕快照一下
1



週一週二有牛排的優惠餐  自助餐的加價購則有3種選擇

這種分區計價的方式剛聽有點令人霧灑灑

最後我選了田園沙拉吧  所以套餐價是399+250=649(再加10%)

2


沙拉吧的青菜都好新鮮  而且有許多平常比較少在沙拉吧露臉的 

例如雪蓮豆  我就舀了一大瓢  

此外還有多種堅果及醬汁可選   服務人員會幫你拌一拌

好開心  這裡有和風醬  不用再乾吃了

3



10盎司的肋眼  其實對我來說份量是太多了一點

不過挺好吃的  就硬塞進肚子裡了
4



以這樣的價位來看  真得很划算  尤其是沙拉吧真的令我非常滿意

如果可以來只點沙拉吧就好了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太愛沙拉(我是很愛炒青菜的)

不是菜葉不新鮮  要嘛就是搭配西式那種稠稠醬或酸醋醬 

往往索性就是乾吃或是不點

↓這裡的沙拉裝盤超大一盆   不要懷疑  我個人是來上二盆  哈 

5



趁著天氣好  順道去陽明山走走 

花季還有一個禮拜才開始  就已經人滿為患了

明明是平常日耶   怎麼這麼多人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櫻花雖然只開了部份   但由於沒有期待  有看到花開就蠻開心的了

等全開的時候我們應該擠不上來吧

6



花鐘依舊健在

7



瞬間的彩虹
8



綻放到快爆掉的櫻花
9

10


今天的結論是~~~平常日出來玩真愉悅啊!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