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這回聚餐由L帶路 

為迎接我們無肉不歡、在異鄉獨立奮鬥的姊妹

個人年度一次的燒肉餐

就獻給了"男子漢燒肉"!(好man的店名喔)

店內小小的   坐吧枱的那種  6點出頭就塞滿了客人


是說年紀大了還是吃單點有專人服務的烤肉舒服

心思只要放在聊天和品嚐即可

就連拍照我也是隨便地拍個一二張而已 哈

完全只顧著吃啊



蔥花牛舌
1



連叫兩盤的雞軟骨
2



又香又Q的透抽
3



我們點了不少  有肉有菜有海鮮  幾乎樣樣都頗令人滿意的

不過最令人讚不絕口的 莫過於那瓶超大杯生啤酒啊


↓呵 我只不過裝裝樣子罷了    雖然說曾經我也有如此雄厚實力(歪頭撥流海)

過去已矣啊..................那些曾經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年輕歲月

現在的我還是低頭喝"可爾必思"比較實在
4



超大生啤酒真不是我愛說  戲劇效果十足!!(好喝不苦澀唷)5



續攤時間則是來到我的愛店"smith&hsu"

大概人潮都湧去東區跨年了

店內相對安靜許多

6



好吃的司康 配 好喝的荼
7


無預期地收到大家的小禮

謝謝囉各位~~下回由我準備
8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ita.H 的頭像
    Lalita.H

    Lalita的生活筆記簿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