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內湖瑞光路巷道間的「三元花園韓國料理」和一般國外店家開店的方式不同

往往跨國的第一家都會開在台北

沒想到三元花園則是先在台中打響名號後才進軍台北

打著正宗傳統韓國料理的三元花園

口味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小菜多樣且可再續

重點是每一樣小菜都不馬虎  都非常入味

尤其是泡菜  不會死鹹重辣  也沒有太濃臭的大蒜味 

清脆多汁 吃了會ㄙㄨㄚˋ嘴    感覺這才是真的泡菜啊

1

2



下面的這份洋蔥沙拉就更讓我讚不絕口了

我其實是個不太愛吃外面沙拉的人  

嗯 應該說我只敢吃和風沙拉  其他一律敬謝不敏

而且就算是和風沙拉  也不盡然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是這盤沙拉有點甜有點酸又有一點點微辣  比例搭配合宜

加上每片菜葉都新鮮無比  吃起來既開胃又爽口

(好想知道怎麼調味喔.........)

4



另外  烤牛肉部份也相當不錯  又軟又嫩  味道調得剛剛好

雪蓮湯(名字有點不確定  牛肉大骨湯之類的)也好喝

3

假日中午時段幾乎滿席  最好要先訂位  要不就早點去

整體用餐環境舒適  是可以帶長輩來聚餐的那種 



三元花園對面有家麵包店  第一眼就被吸引住

想說吃完飯進來瞧瞧

5


裡面的麵包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牆上還掛上可愛的立體麵包

6



隨便買了幾個都好好吃喔  算是外皮酥脆內部扎實的那種

回家google了一下  才發現~~~

原來這家就是另一個台灣之光   勇奪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開的店啊

難怪這麼好吃 

7


店內也有賣可麗露和瑪德蓮等法式點心

我極愛樸實口味的瑪德蓮  買了一個~讚

此外我也嘗試了一下法式牛舌餅  還挺不賴的 喜歡酥脆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

總之 這家LEGOUT麵包店勢必要再來一趟

因為還有好多麵包都好想試試看

不過.....開在內湖是遠了點  交通極為不便

希望寶春師傅也來台北開一家嘛

8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