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blog的時間被壓縮的越來越少,不過有餘力的話還是想替生活記錄一下,就算是幾句話也好,寥勝於無嘛。



1.舊愛還是比較好

一直以來都是albion雪膚餅的愛用者,至少有5、6年了吧,不斷地追隨它改版續購。因本人乾肌,而雪膚餅擦起來很服貼、不會乾、又自然,總之用的很順手,所以一直沒有想換其他牌子。

但是之前不知怎麼搞的,一時被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廣告給迷惑住,此款粉餅強調12小時不脫妝,特殊粉包油技術,不只美白無瑕又可呈現自然透亮妝感...,再加上一堆部落格極力推崇,讓我衝動地動搖心智,並付諸行動。

興沖沖地到專櫃把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帶回家後,發現疑?!好像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啊,尤其補妝容易補不勻、會看出破綻,而且也沒有特別覺得持久,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讚揚它!?

比較之後,還是認為雪膚讚,乖乖地重回雪膚的懷抱~


有時候,資訊太多未必是件好事,反而容易擾亂人心,讓人下錯誤的判斷。

以前不太懂這句話,但這次我活生生的的經驗,可是完完全全的明白了。

所以說,得出一個結論:

千萬不要有迷思,新的不代表一定更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

 


2.塑化劑風波

這幾天塑化劑事件愈演愈烈,多款知名食品紛紛下架,造成多數民眾恐慌,大家不禁喪氣地想問:到底什麼才能吃啊?

看到同事因塑化劑而不得不暫停每日必來一杯的飲品而顯得難挨模樣,一方面慶幸自己早已不受這些東西束縛,另一方面也覺得這是上天賜予我們思考的契機,藉由塑化劑事件,讓人們停下腳步想一想,"吃"這件事到底有多重要。

"吃什麼你就變什麼",這句話,我深信不疑。

觀察周遭的親朋好友、同事的飲食習慣久了,便可以發現某種個性的人就是多偏好吃某些東西,相反地,或許也是他們多吃某些東西而導致他們成為那樣習氣的人。

我一直樂在這樣的觀察之中,同時也隨時注意自己飲食喜好的變化。

在現今這種沒有安全機制把關、充滿不確定因子的混亂食物市場之下,怎麼說還是多吃悅性食物為妙啊。

關於這部份,我應該也要再多精進、多慎選才是。

 

3.「慢活 蔬食 義大利」有感

前不久瑪迦的兩位老師出了一本書-「慢活 蔬食 義大利」,覺得好有意思喔。

書中不僅融入他們的瑜珈生活態度,也婉婉道來他們在義大利尋找食蔬食食譜時所經歷的自我體悟,當然少不了可口美味食譜的教學(看得我都想親手下廚去了)。


這樣的旅程,真有意義


而且,此書以旅行遊記的文體、淺顯易懂的文筆向世人推廣健康蔬食理念,我只能說這個idea很棒。

透過這本書發現,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許多人堅持自我理想,為自己,也為後人打造樂活的優質生活方式。


「活得自然,吃得健康」看起來再簡單不過的八個字眼,可是實際上我們很難做到,就像遠在天邊般的星斗,虛幻地無法觸及,總是生活得庸庸碌碌、急急忙忙,吃得隨隨便便、匆匆促促。

不過生命的可能終究無限大,作者和我們分享了他們的改變,鼓舞了我得要更勇敢追尋心中所想



4.日劇「Boss」和「仁醫」雙雙好

期待已久的「Boss 2」「仁醫 2」都上線了,這二個劇組都沒有讓影迷失望,都非常好看哩!

我的豐哥哥還是這麼的迷人 天海佑希還是一如往常的帥氣~
大澤隆夫的口白也依舊令人感動不已~

目前都已追上進度,期待都有完美的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