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住亞緻THE ONE HOTEL時累積了一些點數,原本想利用點數做兌換再補差額訂房,但是打電話詢問後,對方居然回覆沒有房間了

啊生意是有沒有這麼好啊?!平常日耶!


後來只好改訂另一家之前也想住住看的台中商旅。

台中商旅位在朝馬轉運站旁邊,對於不開車搭客運的遊客來說很方便,離逢甲夜市也很近。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亞緻的地理位置,因為旁邊就有誠品和綠園道。




LOBBY

1




一進門就覺得不錯,不是金碧輝煌加大排場的那種

2




我喜歡的混搭風   (BUT希望後排落地窗的外面可多種一些綠色植物)

3





沒帶PC的飯店也有準備

4




等電梯的空間也有用心(電梯內也用心弄了動物紋裝飾,很可愛)

14



早餐用餐處,夜間變身成小酒吧,24小時都在此備有點心咖啡可用

5




佈置的很像讓人以為到朋友家做客,我好喜歡喔~~

6




這組椅子真可愛,造型、顏色都有曼谷的味道

7

12





房間大小適宜,色調風格都是我的菜

8




通常飯店的書桌都很無趣,這裡的卻有讓人覺得貼心、舒適

9




需要的一些文具都一格一格地歸位在屬於自己的格子裡,一目瞭然,完全不用找個老半天

13




床頭的時鐘兼總控制台,開關燈不用跑來跑去的,(住飯店通常都要花一些時間摸索開關到底在哪兒啊?)

空調、音樂的控制也都可以靠這台搞定,懶人我喜歡它。

10




還有我的毛絨絨拖鞋~雖然是沒什麼啦,但是穿上毛絨絨拖鞋的KIMOCHI就是和穿普通薄薄的衛生拖鞋不一樣咩

(也有毛絨絨的浴袍喔)

11



整體說來,台中商旅的風格TONE調我個人非常喜歡,有曼谷精品旅館的影子。在台灣還沒住過類似這款有設計又有質感的,大部份的設計旅店多只有設計感,而少了質感,而台中商旅卻二者兼具,級數自然跳脫設計旅店。

其中當然有一些些可以再更好的地方,但是只花3000元有找的金額也算非常合理了。

不過就浴室而言,亞緻那有觀景玻璃窗的浴缸還是略勝一籌,有戶外的陽光終究比較吸引我 哈。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