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1009-1



上週到新開的阪急百貨閒逛,在洶湧的人潮之中,赫然發現agnes b. cafe座落在1樓的角落位置,阪急帶來不少新品牌,連agnes b. cafe都帶來了,真是不錯。有些人可能知道我曾經一度相當迷戀這個牌子,尤其是那隻蜥蝪logo(J老是說牠是壁虎),不愛動物的我居然喜歡上這個圖騰設計,可見agnes b的設計能力的確有其獨道之處。

(↓就是這一隻啦)





agnes b. cafe空間不大,擠滿了大包小包的購物狂,雖然可以外帶,但是我想吃它的蛋糕,外帶蛋糕坐在外面是怎麼吃啊?!超難看的...。只好暫時作罷先到誠品逛逛,看看逛完回來人有沒有少一點。


逛到誠品後,發現ㄟ~~~~~誠品的1樓也開了間agnes b. cafe!

沒想到在我離職之後這裡居然開了2家agnes b. cafe,如果早點開就好了,我應該會經常順路光顧一下。


 

誠品的agnes b. cafe也是小小家,就在以前花店的那個位置。一看到有坐位,超開心的,馬上占下邊邊較安靜的位子。

我點了一杯錫蘭熱茶和一塊小蛋糕,只要2張小紅鈔,還蠻合理的價格。



DPP_1006




馬克杯很可愛,可惜沒在賣

DPP_1003




↓可是我最愛的瑪黑茶喲(Mariage freres)

DPP_1005





這兩家agnes b. cafe都是走自助式下午茶風,不是那種悠悠的下午茶,逛書店逛累之後來小歇一下倒是非常適合。不過嘛,還是蠻期盼agnes b. cafe能再開一家悠悠的下午茶,像香港的那種。

DPP_1007


DPP_1008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