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文華的下午茶,是我們一行三人在行前一致指定不可不去的行程之一,即使費用再怎麼高檔(後來算算,這一趟吃最貴的就是這一餐了~3人約1800),說什麼也一定非來朝聖不可。


前往東方文華可到sathorn搭飯店的接舶船,高級飯店果然就是不一樣,連接舶船都很古典,和我們搭去大皇宮的大眾交通船可差真多~






下船後,還在疑惑要往哪裡走的時候,飯店的服務人員馬上過來問說:是要來喝下午茶的嗎?
我們一付觀光客模樣,完全沒被想成是住宿房客,希望我有朝一日也可以灑大錢來這裡住個一宿!


飯店裡的陳設很有獨特的味道,清新、高雅、大方,有陽光有綠葉,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真不敢相信這已是有百年歷史的老飯店了!











下午茶的menu很特別喔,很像一本原文書 !
大家在研究menu的時候就好像認真在讀書一樣!






點完下午茶之後,接著就是一陣狂拍,而且更令人雀躍的莫過於我們坐到寶座啦
全場只有二張高背椅,當我們進來時還看見不少別桌的人跑來和寶座合影,而當服務生請他們離去把我們安置在此的時候,心中真是狂喜不已,三人不禁聲聲直呼:真是太幸運了!









二樓還有吉他手駐唱,淡淡的曲風,讓整個場域的氣氛又加分不少






這就是我們朝思暮想的東方文華經典下午茶啦~

通常下午茶SET裡面總是有一、二樣不得我心,但是這一次不同,每一樣小點都讓人好喜歡喔!
連不愛甜食的我妹也稱讚好吃呢!

而且這裡的茶是我的愛茶~瑪黑茶(Mariage Freres),瑪黑茶還為了東方文華出了一款"The Oriental"茶,由於這罐家裡已有,所以這次就選了別款來喝,有好吃的下午茶點,就一定要配上好茶才完整哪~






自遊行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率直地按照自己所想,依自己的步調來執行旅行的一切,如果參團出遊,恐怕無法像這般在東方文華優雅地享受一個美好的午後,而如此愉快的下午茶宴也將在我的下午茶筆記簿之中留下難以忘懷的一頁。





離去時經過東方文華的lobby,真的是一家很美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