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一直對電動玩具或遊戲類產品沒有多大的興趣,一來是因為小時候父母禁止,二則因為覺得自己沒有玩遊戲的天份。所以從任天堂瑪莉兄弟到PS2到線上遊戲,或是店頭的遊戲機:夾娃娃機、太豉達人等,我始終沒有在這方面貢獻出財力及精力。


不過這一次卻不同了。我生平第一次花了錢…在電玩機上!


原本我也對造成話題炫風的”Wii”冷感,但是親朋好友的熱衷逐漸瓦解我的冷漠,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玩了一下傳說中頗受好評的”Wii”之後,就深深覺得日本人實在太厲害啦!居然能開發出這種遊戲機讓永遠和電玩走在平行線上的我願意掏錢買一台”Wii”來玩玩。


而且更神奇的是在”Wii”之後,可愛又可恨的日本人又推出了一台”WiiFit”的玩意兒,打從在日本網站上得知這一消息之後,就引頸期盼地等它上市。果然12月一上市後又是造成一波話題,原本期待Mr.J去東京時幫我帶一台”WiiFit”當聖誕禮物,無奈產品熱賣希望成空。正當失望之時,又聽說友人放年假要自日本回台,馬上又燃起了一絲希望,趕緊拜託友人幫忙帶回。雖然我並不抱太大期待(因為聽說聖誕節都賣到缺貨),但好心的友人竟殺到了一台並飄洋過海地帶回來了!真是年末收到的最好也最HOT的禮物了!


2008新年的第一天,就因跨年熬夜而昏昏沈沈地睡了大半天。起床後著手拆”WiiFit”來研究一下,愈發覺得這機器真是貼心,淺顯易懂到令人窩心不已。”WiiFit”裡面含有平衡運動、瑜珈、有氧運動及筋力訓練四大類,每一種都頗好玩的,而且還可做自我記錄、測量自的體力年齡等,非常適合我這大懶人。

我想我對”WiiFit”運動的熱忱應該還可維持一段時間,不過也希望任天堂不要再開發出延續機種來害我”了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