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網搜尋墾丁的民宿  赫然發現墾丁的民宿多到不行

而且風格又多樣  看的我眼花撩亂  一度不知到底要選哪家才好

就在我迷惘時搜到了這家"海灣森林民宿"

看了照片與介紹文之後馬上拍板決定"就是這家了!"

 

海灣森林民宿坐落於恆春鎮西海岸區  靠近白沙灣

算是比較清靜的一區

 

LOBBY還蠻寬敞的  木質地系的色調非常溫暖

16.jpg

 

LOBBY有擺設一些有關飯店設計、旅遊相關的雜誌

部份是原文圖書  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19.jpg

  

森食堂

早餐就是這裡享用  晚上若懶得外出覓食也可以在這裡用餐

17.jpg

  

房間和官網上的一樣(沒有騙人)

以民宿來說  算是相當高的精緻程度了

木頭的觸感是騙不了人的  大量的木頭元素都是貨真價實

絕對不是什麼貼木皮的質感可以比擬

2.jpg

 

房間內部空間蠻大的  還有一個小客廳

7.jpg

 

落地窗之外是個可以看海的景觀陽台

14.jpg

 

另外  很特別的是竟然有設計一個小吧台

下面有冰箱和小洗手台

要泡杯茶或切個水果都很方便

感覺就像是一個迷你小開放式廚房

有種回到自家渡假小屋般的自在

6.jpg

  

除了木頭色之外就是白色的色調運用  簡單清爽  看了心情莫名就好

5.jpg

 

雖然個人沒有很愛浪漫的公主床  

但是這樣的搭配在營造渡假風上著實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12.jpg

 

而且床舖也非常好睡~~

13.jpg

 

 衛浴間的部份也是很讚  窗戶外就是大海  

15.jpg

 

 淋浴和浴缸都有

3.jpg 

 

而且竟然還有一個梳妝區  對女性來說實在是太舒適了 

要不然一般外宿要整妝化妝都要自己喬一下地方  

這邊位置夠大  完全一地可以解決

化妝品、衣服要怎麼擺就怎麼擺

4.jpg

 

備品的部份是用南法香頌的   

目前多半可見的是瑰珀翠、歐舒丹和AVEDA

這是我第一次外宿用到南法香頌的  而且還100ML這麼大罐

一用不得了  整個擄獲我的心房

不論是沐浴或是洗髮  都好用必了!

同時也要誇一下民宿提供菲力浦的負離子吹風機(要不然常常外宿吹完頭都很沒型...)

在洗髮精與吹風機的合力下  吹完髮絲蓬鬆細柔  感覺頭皮都活過來了(哈)  

20.jpg

 

我們入住的是3樓  是最高樓

視野很開闊  

8.jpg

 

看夕陽不必去關山看  就在房間看就可以了

9.jpg

 

海灣森林也2種房型

下圖的是villa房  獨棟的

不過由於地勢較低  所以如果想看海的話  還是要選本館的才好 

10.jpg

11.jpg

 

 看官網圖片  villa好像也不錯  都有小花園

18.jpg   

 

早餐有日式和美式可選

並有一個自助吧  提供沙拉、水果、飲料

21.jpg

22.jpg

 

 嗯~~我居然忘了拍自助吧...

其實自助吧的東西還不錯  

不僅水果超甜  連豆漿和杏仁茶都超好喝

這2樣通常市售的都不得我心 要不太甜要不太稀

沒想到海灣森林的豆漿和杏仁茶品質竟讓我滿意連喝好幾杯

 

海灣森林雖掛名"民宿"   但其實已接近類飯店的水準(價格亦是)

各方面都很另人印象深刻

我覺得喜歡悠悠慢遊的人很適合來這邊住宿

走出去就是海邊

想騎腳踏車兜兜風也行(腳踏車也不差喔可以變速)

想路跑更是ok(一路沒什麼車 景色宜人)

12月的墾丁天氣不冷不熱的  肉腳我跑起來剛剛好

23.jpg  

 

海灣森林民宿(官網)

地址:台灣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1-5號

電話:08-886-6558 

 

★其他墾丁住宿

【墾丁】白砂15~綠色空間自然風的Villa

【墾丁】聖都四人獨棟villa~超大游泳超好拍

【墾丁】Buka Villa~簡直就像是到巴里島渡假!(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