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品川是東京的一大轉運站

但除此之外好像沒別的好介紹

沒有電器行也沒有百貨公司 ...這是我本來就知道的 

這次我又發現到居然找不到一間像樣的藥妝店

逼得我們只得坐上電車奔向其他車站補貨

 

話說回來  車站裡有一些新開的店  如ATRE等

也有一些簡單的餐廳倒還不錯吃

(倒是不用刻意坐車過來吃   剛好轉車的時候順便下來就可以了)

 

像是Sarabeth's  在品川也有一家分店

感覺這裡比較沒有觀光客  

當天我們放棄飯店的包肥早餐   直接來吃早午餐

2

 

 平常日一早就去的關係  仍有些空位

8

3

 

 每一樣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 沙拉的葉子也超新鮮的

4

5

6

 

 我點的是法式土司

超。級。好。吃

是會想再吃的那種

加上飲料將近2000日幣~~~不便宜說

不過還是值得朝聖一次

7

 

櫃台有販售外帶的餅乾  

我對這完全免疫...想說自己回家做就好了(哈)

9

 

 

Sarabeth's 官網

目前在日本共有新宿店、代官山店、品川店、大阪店共4家

網站上看起來每一家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另外  有名的TETSU沾麵就在品川車站旁邊

那邊前前後後有好幾家拉麵店

我看排最長的還是TETSU(當然還是男性客居多  女性客大概只有1成)

份量超多  還好有別人幫我分食

TETSU的沾麵也是超。級。好。吃

10

 

 這次在品川車站2樓吃了2家小餐廳都還不錯

位置都在2F那家迷你UNIQLO旁邊

一是蔬菜咖哩  另一是韓式雞湯套餐

都是SET形式

簡單。好食

11

12  

 

 以上簡單記錄一下~~

 

〈補充〉

東京早餐的話 bills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日本東京】世界一の朝食-bills表參道店~至今吃過最好吃的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