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一年的小菲~我又來了~
一下飛機,艷陽高照,嗯,就該是這樣,南國的好天氣!

放好行李後,馬上直接前往AYALA的GREENBELT。
GREENBELT這名字取得真好,簡直就是馬尼拉的綠洲。
這裡可說是馬尼拉的信義區,好吃的各國料理、好逛的進口品牌(有很多台灣盼很久都盼不來的),通通都有!
AYALA內有好幾個購物商場(至少10棟以上)都連在一起,來馬尼拉一定要來逛一下。 

隨便找了一家看起來生意很好的菲國菜餐廳(忘記拍店名),隨便點了幾道MUST TRY,都相當美味下飯!

話說小菲盛產芒果,但是飲料我覺得"青芒果汁"比芒果汁還好喝,而且重點是台灣喝不到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往往餐廳的MENU上只會寫MANGO JUICE,而沒寫GREEN MANGO JUICE,這樣的"裏メニュ",讓我感到好像是內行人才會點的欣喜(呵)

青芒果汁的顏色是黃色不是綠的喔


↓KARE KARE    
菲式咖哩,跟其他國家的咖哩很不一樣,咖哩味沒那麼重,還有一碗類似XO醬的調味料可以酌加,加了之後,沒想到味道又變得更豐富了。



↓GISING GISING
GISING GISING的菲文好像是切碎碎的意思,幾乎每一家餐廳都有GISING GISING這道菜,不過菜色卻是百百種,這次的口味我很喜歡,有點辣,又帶點椰子味,沒吃過的獨特味道。

  



↓GARLIC RICE 
我愛吃蒜頭,這菲國的GARLIC RICE 非常對我的味,光吃就夠香的了,沒有蒜頭的嗆勁及臭味,可口下飯的菜加上這香噴噴的蒜頭飯,馬上食慾大開~~我們2個人總共叫了4碗飯...應該是有嚇到小菲了。





*來小菲一定要喝的3種飲品:(由左到右)青芒果汁、菲律賓啤酒、椰子水





↓來張特寫吧,請指名一定要這款!

雖說我戒酒了,但偶爾也有破戒的時候,而這牌啤酒就是讓我忍不住想破例偷喝一下。
(嘿嘿)
大家都知道,啤酒,就是第一口清涼下肚的時候最讚了!
台灣也沒有喔!(如果有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Lali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